九牛娛樂城世界盃 線上玩家指定2022世足賽玩運彩最佳 娛樂城世界盃分組 賽事最多、玩法刺激、賠率高於運動彩券,真人美女百家樂遊戲、老虎機電子遊戲、今彩539六合彩賓果賓果、棋牌遊戲等, 九牛娛樂城世界盃 新會員儲值專屬回饋500點、天天玩九牛彩金高達8888點天天送,官方網址: www.nb.bet




台灣運彩足球讓分 - 阿根廷對法國



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




法國後衛Theo Hernandez在今日(15日)面對摩洛哥的比賽中,攻進個人本屆第2顆進球,不過若他的哥哥Lucas Hernandez沒有在首戰中受傷,這一切情況可能有所不同。

目前效力拜仁慕尼黑的L.Hernandez在首戰面對澳大利亞的比賽中,傷到前十字韌帶,確定至少缺席數個月,弟弟T. Hernandez也因此獲得上場機會。他在頂替出賽後,5場比賽有2次助攻和1進球,就是昨天在比賽開始不到5分鐘的補射進球。

「我身邊沒有人,」T. Hernandez談到今日的進球,「我看到Kylian Mbappe想射門,之後有反彈回來,我就上前破門。」這是他個人生涯在世界盃的首顆進球,同場進球的Randal Kolo Muani也攻下了個人生涯世界盃首球。

T. Hernandez表示自己相當開心,「能幫助球隊贏下比賽我相當自豪,這是一個我很感到驕傲的時刻。能夠連續2屆打進決賽真是太棒了,我們做得很好。」他也透露,自己的哥哥L.Hernandez目前人在慕尼黑休養,昨日比賽後也有打電話來祝賀。

本屆法國因禍得福的例子可能不只Hernandez兄弟,前場的Karim Benzema以及中場2大將Paul Pogba和N'Golo Kante都因傷無法出賽。這讓法國總教練Didier Deschamps放棄了原先的3人後衛陣型,改打回4-3-3陣容,反而收到效果一路闖進冠軍戰挑戰衛冕。

更多TSNA精彩報導
王建民直接點出他的投球問題 江少慶:季初就有發現了
亞冠賽、冬盟賽事明年復辦 陳金鋒擔任亞冠賽總教練
馬上補強禁區戰力! 伊倍重返T1加盟台啤英熊